2019314日,荆州市公共泊位地磁采购项目在荆州市沙市区北湖路八号5楼会议室开标并完成评估工作,于2019318日公布中标名单,目博科技在此次投标中成功中标!

 

该项目于2019 年3月4日开始招标,旨在加强荆州市城市道路停车管理,有效解决城市道路拥堵问题,为荆州市民提供便利快捷的停车体验。目博科技对此次投标十分重视,作为智慧停车领域的解决方案服务商和设备供应商,目博一直以高品质、高精度、高质量作为自身的要求,对投标文件和技术规格等都做了具体的要求和充分的准备。虽然时间紧迫,任务量重,但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部门同事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以优秀的方案、完善的服务标准以及合理的报价得到招标方的认可,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中标,这是目博科技在继杭州智慧停车项目、任丘智慧停车项目、徐州智慧停车项目后的又一次飞跃,是对目博产品的进一步认可,同时也巩固了目博在智慧停车领域方面的地位。

 

 

目博科技推出的智慧停车城市的方案中,提供了完善而便捷的管理模式,真正实现智能化,信息化、有效推动城市停车运营管理。自主研发的NB-loT双模地磁车位检测器凭借着高精度、高效率的特点广泛应用于停车场、路边停车、交通流量监测、社区消防预警等多种领域,为城市交通、人民出行、社区防御提供了可靠有力的支撑,赢得了各城市停车领域业主和主管单位的青睐,同时车位检测器的市场投放量也在持续增加,智慧停车也将成为城市发展的强劲助力。

 

 

此次中标,目博科技将会对项目持续跟进,做好项目后续的相关事宜,目博科技将用真诚负责的态度、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荆州市的城市智慧管理、智慧出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