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云“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的风光美景引来无数诗人的赞叹,白居易的一首《忆江南》将对江南的喜爱之情表达地尽致淋漓,而民间传说《白蛇传》更是为杭州添加了唯美动人的浪漫主义色彩。

杭州是座自带流量的城市,从2016年G20峰会到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的杭州8分钟,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世界的目光纷纷聚集杭州,让杭州吸粉无数,更进一步加快了杭州的国际化步伐。2015年09月16日,在亚奥理事会第34届代表大会上,杭州获得2022年亚运会主办权,成为继北京、广州之后,第三个举办亚运会的中国城市,此次亚运会,势必会更加引人瞩目。

 

杭州萧山区作为亚运会的主会场,将会迎来大量的国内外游客,同时也会有大量的车辆涌入,如何减轻交通压力和提升智能化停车水平,关乎杭州的城市形象。

解决交通拥堵问题,便利城市交通,发展智慧城市一直是杭州在努力追求的目标,而解决好萧山区的停车问题,首先就能提升杭州的国际形象。目博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业界的认可,将会为萧山践行智慧停车提供助力,让智慧停车成为杭州亚运会的一大亮点,给来杭的各国各界人士留下美好印象!

杭州亚运会,将“绿色、智能、节俭、文明”作为四大特色,而作为智慧停车的核心产品,目博的NB-loT地磁检测器将贯彻这四大特色,更好地迎接亚运会!

绿色

30%的拥堵问题是由停车难造成的,停车效率的提升,也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交通拥堵,提高出行效率,降低汽车尾气污染和噪声污染。汽车保有量的增加使得我们无法从根本上解决汽车的尾气排放问题,但却能够通过减少汽车的不必要的行驶时间从而减少不必要的尾气排放。

目博的智慧停车诱导系统通过在车位上安装NB-loT车位检测器,实时采集车辆的驶入和驶离时间,并将数据传输到云平台,平台将数据进行处理后发送到手机APP或者停车诱导屏上,车主能够方便快捷地找到停车位,减少了车辆在内外场的徘徊行驶时间,也就减少汽车的尾气的排放。与此同时,也减少了因拥堵车主按喇叭带来的噪声污染。

智能

在智慧停车方面,普通大众对地磁检测器并不是很了解,人们对停车印象还停留在人工引导的层次上,而地磁检测器的出现,将停车行业进一步地推向智能化、高效化发展。

 

目博自主研发的NB-loT地磁检测器采用地磁+雷达的双模检测技术,精确检测率可高达99%以上,能够抵抗强磁、地下轨道、基站等环境干扰,自适应周围环境,而最新升级版的三层外壳设计,更方便地磁的拆卸和电池的更换,防水能力也更强。后台管理平台实时查看车位的情况,检测地磁的相关数据,随时随地监控停车数据和设备工作状态,实现车位和停车用户的智能化管理。

节俭

NB-loT车位检测器使用NB-loT窄带物联网的通讯方式,同时支持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NB-loT不仅具有网络覆盖泛广、容量大的特点,而且具有低成本、低功耗的特点。

NB-loT的成本并不是很高,每个模块不超过5美元。地磁检测器在有车停靠时处于工作状态,当没有车停靠时会进入待机状态,减少电量的消耗,提高电池的使用时间。NB-loT车位检测器可免现场维护,支持远程升级维护,有利于减少后期设备的维修费用和维修人员的雇用费用。不论是从地磁检测器本身还是从后期的管理维护上来说,都能够做到节约资源,减少能源消耗。

 

文明

杭州作为一个人们喜爱的旅游城市也并非没有道理,每个去杭州的人都会被车让人的行为所触动,走在陌生的形色匆匆的人群里,司机的一次主动礼让都会让人倍感温暖。交通的拥堵往往能够影响人们的情绪,堵车的情况下人会产生烦躁、压抑、抱怨等一系列的情绪。有的开车时情绪暴躁,一边开一边骂,有事没事疯狂按喇叭,更严重的会用抢道、超车等不安全的驾驶行为来发泄怒火,这对于城市交通文明有严重的影响。由于车主找不到停车位而乱停乱放,严重有损市容市貌。

为解决交通拥堵问题,目博提出了以地磁检测器为中心产品的智慧停车解决方案,为车主提供实时的车位信息,提高车位使用率,有效管理车位。因为车主能够提前得知车位信息,知道哪里有车,该往哪停,不会像一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逛,也不会出现烦躁不安的情绪,整个停车场就会显得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自2018年以来,目博陆续在杭州下沙、上城和萧山区留下足迹,目博的地磁检测器秉承着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四大特色,努力为杭州的城市交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2022年,相信在智慧停车的不断推进下,我们将会邂逅一个更美的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