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地磁车辆检测器系统路由器使用2.4GHz无线通信技术并采用现有的Zigbee短距通信协议。其主要作用是延长协调器到终端之间的通信距离,同时也起到增加终端容量的作用,使更多的终端加入到点位无线网络。每台路由器允许20台检测器(终端)加入网络。可以采用多种方式供电:直接220V交流供电、太阳能供电、电池供电。

传输距离:>300m;

无线频率:2.4G;

无线速率:250Kbps;

增益:17dBm;

Gain: 17dBm;

设备供电:AC220V或DC5V;

支持数量:20台无线地磁车辆检测器;

路有深度:5级;

Road depth: 5;

外形尺寸:173(宽)×189(高)×74(厚)mm,不含天线;

工作电流:50mA(正常)/300mA(峰值)DC5V供电时;

防护等级:IP68;

工作温度:-45℃-85℃;

储存温度:-55℃-120℃

  目博科技是国内专业的无线地磁设备生产厂商。产品涵盖动态流量检测、静态车位检测等。主要产品有无线地磁车辆检测器、NB-IoT无线地磁、NB-IoT车位检测器等,广泛应用于城市道路流量统计、路边停车系统、共享停车等领域。目博NB无线地磁车位探测器采用双模检测技术,精准度业内领先,尤其复杂应用场景可降低99.9%误报率,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分类: 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