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F无线地磁检测器系统

通过TAF无线地磁车辆检测系统采集的交通流量、车道占有率、损失率等交通基础数据,使路口交通信号实现自动控制。提高道路通y率,缓解拥堵、节约能源,有利于环保,减少警力。

地磁检测系统介绍

TAF无线地磁车辆检测系统,主要功能是把城市道路、停车场、其它应用场所车辆通行情况和状态送给其它智能交通系统。例如路口交通信号应用,无线地磁车辆检测系统把数据报送给路口信息控制系统,并报城市服务中心器供其它系统使用。依据物联网管理理念,对其自身设备实施管理,使其保持良好的状态为用户提供服务。

产品构成

•TAF无线地磁检测器

•TAF无线中继器(可选)

•TAF无线通信基站

TAF无线地磁车检器与其他车检器对比

地磁检测器
功能特点

可以向其它系统提供

1、交通流量、占有率、平均车速。

2、前方出道口车辆已经停满。检测器终端埋在出道口。

3、排队长度。检测器终端每隔10-20m埋设一台。

4、闯红灯触发信号。

5、每条车道每分钟统计数据。

6、错误报警。检测器电压过低报警、检测器工作温度超出范围报警、检测器地磁传感器工作异常报警、检测器无线通信中断报警、智能主机状态异常报警。

应用范围

1、优化平面交叉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将采集的交通流量、车道占用时间、车头时距送给交通信号机和区域控制服务器。信号机通过收到的交通数据加工成可用的数据,如损失率等,依据感应、自适应等路口优化控制策略,给出趋于合理的配时方案;区域控制服务器根据各个交叉口数据,计算区域控制参数并下达到各个交叉口信号机。

简单地说,就是实现通过交叉的车辆等待红灯的平均时间缩短。

2、采集路段交通流量,以获得拥堵状态。

3、无线地磁检测器用于触发摄像头抓拍。

4、用于停车诱导系统,检测器终端埋设在每个车位上,给出车位有车或无车信号。

5、无线地磁检测器用于控制道闸机抬杆和落杆。

分类: 活动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