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由中国停车网及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9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年会暨新时代城市道路停车管理发展论坛”(后简称年会)在重庆丽苑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

4号上午颁奖仪式上,目博科技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及良好的行业影响力,斩获“智能前端设备优秀供应商”奖项。

杭州目博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智能前端设备优秀供应商”(右三)

与会单位涵盖智慧停车行业生态链上各个领域的优秀企业,包括智慧停车设备企业、智慧停车集成商、通信运营商、停车运营公司、互联网停车公司以及行业知名专家学者、政府相关管理部门单位等,群英荟萃,共商新技术、新趋势下的智慧交通行业建设新思路,为中国未来交通网络发展献计献策。

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秘书长、中国停车网高级顾问刘民安开幕致辞

本次年会旨在学习和宣传《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会上,全国道路停车联盟领导、政府主管部门、各大协会负责人先后致辞,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各大优秀示范企业分别就城市停车领域的现状、痛点、突破口及停车智能建设与未来发展等发表了精彩演讲。停车行业权威媒体——中国停车网在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道路停车行业统计。

 

工信部研究员、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副主席宋新力

宋新力(工信部研究员、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副主席)发表演讲提到:《纲要》是智能停车行业的指导、是基础、是目标,道路停车企业必须加快智能化与信息化,对城市居民进行全面指导与精准施策。

 

在论坛上,住建部城市规划研究员董苏华强调,目前停车行业亟待解决的一大问题就是信息采集,当前停车设施数据的信息采集依然还处于不准确、不完备的状态,导致众多城市落地的智慧停车项目还不是十分成熟。目博科技早在2017年10月就率先在国内推出“NB双模地磁”产品,较好的解决了高精度的信息采集难题,引领行业迈向双模地磁产品的竞争。迄今,目博科技已服务国内外100多个城市,市场占有率超过20%,位居行业第一。NB双模地磁交付量超3000套的城市达到10个,超1000套的18个,高精度的检测率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获得众多合作伙伴的信赖与支持。

 

随着5G商业化的到来,新的通讯技术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在交通领域的应用不断成熟、进步,智慧停车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目博科技作为行业智能感知设备领域领军企业,将以推动行业创新为使命,围绕新技术,专注停车信息采集,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制造高质量的终端产品,更好的服务行业,服务社会。

分类: 未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