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贵州车联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六盘水智慧停车项目,目博科技为NB-IoT地磁产品供应商。该项目采用地磁+POS机模式,智能化改造中心城区泊位2600个,覆盖6个片区120个路段。

贵州六盘水,素有“中国凉都”之称,但近年来,市内的交通拥堵与停车矛盾不断升级,城区路内泊位管理不善,道路车辆拥堵严重、停车场收费标准不一等交通乱象横生,引发大量居民投诉。

中国凉都——六盘水

 

通过实施智能停车管理,将有效解决六盘水市停车乱、停车难、乱收费问题,实现地磁精准自动计时、后台自助缴费,针对性地从根源上杜绝收费乱象。

智慧停车诱导平台的上线运行,将多方整合停车资源,节约搜寻成本,有效减少因盲目找车位而造成的交通拥堵,明显改善中心城区道路通行情况,并大大提高停车资源的利用率,缓解停车压力。

8月上旬,本项目已初步完成设备安装、调试、数据对接工作,近期拟正式投入运营。

路侧车位安装NB-IoT地磁

关键词:路边停车、地磁检测器、无线地磁、智慧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