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博 & 阿里云

2020年7月,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中标山西省晋城市智慧停车项目,目博科技作为阿里云该项目路侧停车泊位信息采集设备唯一供应商,负责后续项目实施的技术支持和维护。

晋城 · 智慧停车

晋城市智慧停车改造项目,总规模达20000个泊位,技术路线采用地磁+PDA手持机模式。由晋城市政府授权晋城市智慧停车服务有限公司特许经营权,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为项目总包实施单位,具体负责项目的整体规划与建设,目博科技是阿里云NB-IoT地磁检测器产品独家供货商。

 

阿里云

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云计算品牌,是中国云计算开创者、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云为底盘”,集合了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云数据中心等多种信息基础设施,通过城市大脑等深度参与融合基础设施成为新基建的全能型参与者,跻身智慧城市建设的中流砥柱。

智慧城市

本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优化提升晋城市动态交通和静态交通的管理水平,缓解停车难问题。通过整合城区有限的路内路外停车资源,实现全流程的智能化改造。

依托晋城市“一云一网一中心”强有力的数据支撑和算法支撑系统,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阿里巴巴城市级全域时空调度平台,实现基于停车资源的大数据分析,将整个城市的停车热点区域、车位周转率、实时停车状态等动态展现。

以智慧停车为前驱建设,赋能数字交通,加快推进晋城市的智慧城市规划与一体化建设。

本项目当前已完成一期2000个泊位的智能化改造,设备调试、数据对接已按期完成,项目于6月份正式投入运营。

 

本次与阿里云的战略合作,是目博科技与全球领先的大数据、云计算公司的强强联合。双方将通过集合各方资源,科学、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实施工作,为加快晋城市智慧交通网络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做出积极贡献,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力争打造行业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