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峥嵘

2010年11月22日,杭州目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聚智十载·慧赢未来’,10年后的今天,目博科技十周年庆典正式拉开帷幕。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十年来目博科技始终坚持做好地磁这一件事,从2010年开始研发的交通流量地磁产品,到2015年推出的第一代地磁车位检测器,再到2017年创新性的研发出二代NB双模地磁产品,引领带动了整个行业共同发展。时隔3年后2020年目博科技又率先推出三代NB多模地磁产品,进一步推动了行业。回顾十年征程,我们今天之所以能够获得众多用户的支持和信赖,与我们的专注精神,以及我们把追求极致的产品品质与客户服务当做企业的使命分不开。

 

近几年,目博科技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智慧停车前端感知设备和应用解决方案领域领导企业,也是目前规模最大的一家地磁设备供应商,落地项目案例覆盖国内外140多个城市,累计出货量达20万+,交付部署成功率100%,市场占有率超30%,客户满意度为行业之首。

十年·我们在一起

庆典开始,小伙伴们陆续签到入场,在文化墙上写下‘个性签名’。
庆典上,总经理李大鹏等领导相继发表致辞。忆往昔,上下求索,十年磨一剑,从初代线圈车检器,到成熟稳定功能完善的NB多模地磁,从无到有,一路披荆斩棘,一步一个脚印,逐渐成长为行业领军企业。2020年,目博科技制定了“1+N+S”战略发展规划,以地磁产品为核心竞争力,不断推陈出新、迭代产品,同时进一步发展新产品,探索新的检测产品线,以及不同场景下的应用解决方案。 

新品发布

智慧乒博

未来·已来

 

行者常至,为者常成,历历十年,我们初心不改。来日方长,下个十年,立足新起点,我们将抓住交通网络数字化转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时代机遇,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不断拔高行业水准,为客户提供更精确、更智能、更稳定的车辆感知设备,实现行业、客户、合作伙伴的多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