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博供货15000+双模地磁完成安装并投入使用!

 

近年来,洛阳市聚力打造高新科技智慧城市,洛阳市智慧停车项目于2020年中招标筹建,目博科技凭借出色的企业资质和优异的产品质量成为该项目的地磁设备的指定供应商和项目建设方,至今已完成15000+个双模地磁的安装、部署、调试,均已投入正常运营使用。

2020年9月1日起,洛阳市区路内泊位全面告别人工收费,实现自动感应、自主缴费、全程联网,进入城市停车智慧化新时代。

洛阳市路侧智慧停车位

洛阳市智慧停车于2020年7月开始由我司供货并进行技术指导和建设实施,目前完成建设和数据对接部署并上线运行的点位有60多个,所覆盖的停车位有15000多个。洛阳市路侧收费路段已正式投入运营,车位上喷涂了6位数的统一编号,并安装了目博的埋入式地磁设备,有车驶入车位时,系统即将信息发到附近管理员PDA上,并打印出一张含二维码的计费小票,由管理员将小票置于汽车玻璃上,车主离场时只需要扫码即可进行自助缴费。

停车管理员打印计费小票

当前洛阳市智慧停车系统平台主要功能是车位查询,并将陆续推出车位的远程预订、开放车位错时共享以及无感支付功能。市民通过’洛阳好停车’APP,实时查询目的地的车位状态,完成自助泊车、自动计时、自助缴费,进而减少时间浪费、油量浪费,缓解交通压力。

洛阳好停车APP

采用地磁+PDA技术路线的智慧停车系统,由地磁设备精准计时,管理平台精确计费,从根本上解决了停车收费混乱的顽疾。工作人员说道:“以前人工收费时,一个管理员只能管理10到20个车位,现在有这种智慧停车的方式,收费员变身管理员,一人能管理60到80个停车位,大大节约了人力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