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源:停车技术网】

从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获悉,截至目前,杭州市累计开通119个停车场,ETC停车场数量居浙江省第一,占浙江全省ETC停车场的32%。

随着杭州市在景区、机场、火车站、客运站、地铁站、商业综合体等公共收费停车场ETC场景应用的全面拓展,杭州市区、县也全面普及,由8个区县增至13个。今年新增ETC停车场主要分布于西湖景区、临安、淳安、桐庐、建德等区县。按照国家和省政府工作部署,2020年杭州市更是全力以赴推进此项工作。杭州新开通99个ETC停车场,完成比例为141%,超额完成任务,位居全省首位。

停车场ETC场景应用使不经常通行高速的车主也能获得ETC便捷服务体验,不仅提升了城市交通路网效率,也实现了大型交通枢纽停车场ETC服务覆盖。

截至目前,杭州市累计开通119个停车场,ETC停车场数量居全省第一,占全省ETC停车场的32%。其中西湖区44个,上城区14个,下城区2个,余杭区7个,江干区6个,富阳区2个,临安区17个,萧山区4个,建德6个,拱墅区2个,滨江区1个,淳安9个,桐庐5个。

 

【以上内容转自微信公众号:  停车技术网】

                                                                                                                                                             

今年年初,目博科技基于十年的车辆检测技术积累和大量智慧停车项目落地实施经验,推出“地磁+PDA+ETC联动”的路侧智慧停车系统技术方案。系统方案由“驶入感应+车牌绑定+自动计时+ETC订单结算”4个流程组成。

ETC应用下,停车智慧化、管理可视化和运营高效化的系统性实现,能够为车主提供更加便捷的电子支付环境和更加舒适的停车用车环境,为车位管理员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辅助支持,为运营者提供更加实时、精准的运营状况感知。目博科技最新推出的“互联网+新型道路停车收费系统”,通过地磁+PDA+ETC的方式,能够高效实现路内停车收费ETC追缴模式,再次提高管理和服务效率,实现收费与追缴并举

杭州目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智慧交通行业智慧停车核心检测设备领域知名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

目博科技是一家技术驱动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地磁产品城市级项目案例有150多个,市场占有率40%以上,累计出货量25万台以上。产品连续三年出货量、市场占有率、客户满意度在国内市场遥遥领先,是智慧停车行业地磁产品的领军企业。

目博科技核心研发团队主要由浙江大学物联网传感器资深技术专家组成,长期致力于智慧停车及交通数据采集领域的应用产品研究。自主研发产品涵盖静态车位检测、动态交通流量检测、车载巡检取证系统、云智能车位控制系统、停车场智能数据分析系统等,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兼有20多项专利和著作权证书,已服务国内外数百家客户和合作伙伴。

除城市道路停车检测、交通流量检测外,目博科技针对市政停车、医院、园区、学校、机场、车站、景区、物流、酒店等应用场景推出了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服务,能够为客户解决停车难、停车乱难题,实现共享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