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yunan,深度学习

 

据北京日报客户端官方账号报道,从今年开始,北京将重点推进支路以下道路停车改革,逐步将胡同停车位纳入电子收费车位管理范畴。为了解决较窄、树枝繁茂道路无法安装高位视频的问题,本市已经在海淀、丰台、朝阳共48条道路应用移动视频设备进行电子收费。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移动视频技术通过图像识别与北斗定位、RFID等技术融合,可实现自动对车位坐标位置的精准定位停车牌和停车位置信息精准采集 。

 

 

这种智能巡检车后座上,装有一个白色移动视频设备,设备顶部三面分别装有三个摄像头,组合起来完成对车牌号的拍照计费。停车管理员驾驶巡检车边骑边拍,停车信息自动采集。智能巡检车采用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车牌识别相机,集成度高,识别速度快。支持POE供电,通讯方式灵活多样,支持WIFI和4G通讯,漏识率很低,能保证智能巡检车25迈车速的高识别率。

 

【以上内容转自ITPUB博客: 深度学习】

                                                                                                                                                         

杭州目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智慧交通行业智慧停车核心检测设备领域知名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

目博科技是一家技术驱动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地磁产品城市级项目案例有150多个,市场占有率40%以上,累计出货量25万台以上。产品连续三年出货量、市场占有率、客户满意度在国内市场遥遥领先,是智慧停车行业地磁产品的领军企业。

目博科技核心研发团队主要由浙江大学物联网传感器资深技术专家组成,长期致力于智慧停车及交通数据采集领域的应用产品研究。自主研发产品涵盖静态车位检测、动态交通流量检测、车载巡检取证系统、云智能车位控制系统、停车场智能数据分析系统等,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兼有20多项专利和著作权证书,已服务国内外数百家客户和合作伙伴。

除城市道路停车检测、交通流量检测外,目博科技针对市政停车、医院、园区、新能源停车位、学校、机场、车站、景区、物流、酒店等应用场景推出了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服务,能够为客户解决停车难、停车乱难题,实现共享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