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3日,目博科技总经理赴深对合作伙伴——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工艺参观与技术交流。期间,双方就以往合作模式进行剖析,共同展望未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年,亿纬锂能成立汽车电子专家项目组,4月起,双方将针对智慧交通、物联网、汽车电子、车路协同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进一步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地磁车位检测器是智慧停车领域核心检测设备,在智慧交通行业交通数据采集领域应用广泛,其续航能力是评价产品综合性能的重要指标,与产品续航能力直接相关的就是产品采用的电池容量与寿命。另外,产品待机、功耗也是影响续航能力的重要因素。

目博科技作为智慧停车行业核心检测设备的领军企业,为不断提升产品续航能力,一方面持续性投入研发,不断优化、升级、迭代芯片技术、通讯技术与算法来降低功耗。另一方面在产品的电池配备方面,目博科技主要选用亿纬锂能的高科技产品——锂亚电池作为地磁内置电池,双管齐下,从根本上解决了产品的寿命问题,实现了地磁产品的超长续航。

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成立,发展至今,是中国最大、世界第五的高能锂一次电池供应商。亿纬锂能专注于锂电池创新发展,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秉承高质量发展战略,持续聚焦高端锂电池技术及产品,拥有锂原电池、小型锂离子电池、动力电池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物联网、能源互联网提供绿色高能、安全可靠的电源解决方案,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新型锂电能源领先企业。

亿纬主要产品——锂/亚硫酰氯电池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遥遥领先,并已成为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绿色高能锂电池的全球主要供应商之一。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智能表计、汽车电子、安防、数据通信和智能交通等领域。

亿纬锂能始终坚持自主开发和技术创新,目前已拥有85项国家专利,其中2项发明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中国专利优秀奖”,并在锂/亚硫酰氯、锂/二氧化锰和锂/二硫化铁等一次锂电池领域拥有技术和生产规模的优势。

 

随着5G、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技术的迅速兴起,产业合作和竞争格局的加快重组,国内产业智慧升级迎来重要的战略机遇期。此次交流是双方的再次握手、深度合作,更是在共同的价值观和经营理念下,升级创新业务,优化产品结构,以创新驱动增长,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推动行业产品技术升级与性能改进,携手创新高,共勉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