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品 简 介

2020年5月立项研发,同年12月产品推出,型号为MVB-VD33D-P2+D和MVB-VD33D-P3D(NB-IoT多模双卡地磁车位检测器)。历经12个月10000多个双网通地磁的实际应用,数据显示,产品的通讯延迟率降低了99%以上,电池使用寿命平均延长了9个月,2021年12月,目博正式开始规模化商用销售。

目博多模双网通地磁彻底破解了网络信号值异常问题,在保障系统稳定、可靠的基础上,通过链路聚合,实现智能双网联动,被评为2021年行业年度创新产品。

本产品基于NB-IoT无线传输技术,支持全网通(电信、移动、联通)配置。终端配置NB卡可分为NB主卡和NB副卡,支持双卡数据传输。

1、质量评估:终端数据,在主卡链路数据传输时,MCU(微控制单元)对主、副卡链路分别进行信号传输质量评估,得出第一、第二传输质量。

2、智能切换:当主卡链路异常时,设备自动切换副卡链路。当主卡链路恢复时,自动切换回主卡链路。

 

技 术 详 解

 

1-技术特点

  • 微波雷达+地磁双模检测技术
  • 链路聚合,智能双网技术
  • 场景深度学习技术

2-产品优势

  • 解决单卡产品过度依赖单一运营商网络信号质量问题,降低网络日常波动及区域覆盖差异带来的风险
  • 运营商NB网络升级引起网络中断,双卡产品可完美避免此风险
  • 降低功耗:单卡设备信号值异常时会持续尝试连接消耗电量

3-商业价值

  • 缓解停车运营单位日常运营管理压力
  • 缓解用户与运营单位间的矛盾,降低用户投诉率
  • 彻底解决了普通双模地磁网络传输不稳定、信号传输、设备功耗等问题,推动地磁行业高新技术的升级迭代。

 

分类: 未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