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目博科技中标“2022年红塔区老旧小区改造建设片区共享停车系统服务项目”,携手中国移动云南公司玉溪分公司为红塔区共美家园建设共享停车系统,预计5月将正式上线运行!

 

目博科技中标公告

 

本次项目是玉溪市共美家园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的重点模块——共享停车。目博科技基于此前峨山县桂峰小区的共享停车项目建设经验,为共美家园定制了一套切实可行的共享停车解决方案,共涵盖1000余个共享泊位的智能化建设与升级改造,前端配置目博4G款互联网车位锁进行车位管理。当前,前端设备及软件平台已搭建完毕,系统功能测试中,即将正式上线。

 

微信小程序功能界面

 

微信小程序开锁

 

红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孙卫东曾介绍道,“我们引入智慧共享停车系统后,居民不仅可以自己停车,而且还可以在车位的空闲时段选择出租,只要有其他人停车后,产生的收益由居民、物业等多方按比例分成,多方受益形成长效机制,更有利于小区的管理。”

 

共美家园共享停车平台

 

共美家园的改造,探索出了老旧小区改造新模式,目博共享停车系统的引入,则在盘活小区公共资源的基础上,进一步方便了业主停车,让居民居住环境显著改善,房屋保值增值,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