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4日,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目博科技作为智慧停车行业领军企业,受合作单位陕西未来畅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邀请,携创新开发产品——第四代双网通地磁参展。

产品展出期间,吸引了众多来宾和媒体的关注,陕西省省长赵一德、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方红卫、西安市长李明远现场也对目博双网通地磁给予一致好评。

丝博会作为促进中国东中西部地区联动发展、深化中国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经贸合作的平台,是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促进东西部地区互动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丝博会上,17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多个省份共计740余客商齐聚一堂,共商合作、谋求多边发展。大会设置了国际馆、中国馆、陕西馆、乡村振兴馆、智能制造馆、绿色产业馆6个展馆,总展示面积7.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2056家,参展展品20110种。其中,来自西安的20余家企业各自在展区设置产品发布区,现场发布新产品、新技术,全方位展示了西安本土的优秀企业、创新技术和亮点产品,推动西安创新成果在本届丝博会上大放异彩,并以“智”造走向世界。

此外,智能制造馆围绕陕西省23条重点产业链,重点展示了5G技术应用和商用、航空研发、高铁、智能汽车、智慧停车等新技术及产品,陕西未来畅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西安本土智慧停车领域的中坚力量,是本次展会业内唯一受邀参展的企业,在现场向主办单位、参观领导及各大媒体全面介绍了城市县域智慧停车整体解决方案与包括目博第四代双网通地磁在内的智能硬件产品,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参展,获得一众好评。

联合展览单位致谢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