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持续影响,停车运营企业普遍都有降本增效需求。目博科技自2020年2月开始研发新一代AI移动视频巡检车,2021年8月产品正式上市销售,产品型号为:MVB-CV02-V2。

地磁联动巡检车的新型停车收费管理模式,可减少三分之二的现场值守人员,大大提高了停车运营单位的工作效率和整体利润,深受客户欢迎。

 

智能巡检技术方案将地磁计时计费模块巡检车拍照取证+车牌识别模块算法两相结合,实现了快速、高效的录单,2人即可完成300个泊位的日常管理,并且在确保缴费率的同时,保留停车图像证据链,为后续通过法律途径追缴欠款提供证据支撑。

实际应用数据显示,目博地磁检测准确率为99.4%,巡检车的识别率为99.2%,地磁联动巡检车的系统综合检测准确率可达99%以上,对于停车运营单位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小投入、高回报。

截至今年10月份,目博移动视频巡检车已在30多个城市落地使用,用户普遍减员50%以上,个别单位减员超过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