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国停车网/《城市停车》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停车行业优秀示范单位”评选榜单揭晓。目博科技作为智慧停车行业领导品牌,获评“十大地磁供应商”和“十大视频供应商”,获得业内专家一致认可。

2022年度,目博科技通过技术创新再度推动停车行业健康发展,引领NB地磁行业进入双网通时代,切实解决各地业主单位所面临的【地磁NB网络信号】问题。目博NB地磁系列产品年度出货量达200000台,累计出货量超600000台,落地案例覆盖海内外300多个城市,获评“2022年度停车行业十大地磁供应商”并高居榜首。

目博科技自主研发的新一代AI移动视频巡检车系统成功实现技术升级、推出基于NB地磁与巡检车系统联动下的【城市路内停车收费降本提效新技术】。当前该系列产品已在国内60多个城市落地应用,覆盖车位数量位居行业前十,合作单位普遍减员50%以上,荣获“2022年度停车行业十大视频供应商”奖项。

本次评选活动是在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指导下,由专家团队支持,为表彰和鼓励在全国范围内在2022年度停车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企事业单位而开展。未来,目博科技将继续发挥技术型企业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产品创新与能力创新,持续赋能停车运营,让停车更智慧、让城市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