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第六届“东湖论建”——中国城市停车场及充电桩投资建设高峰论坛在武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交通领域专家学者、停车行业协会负责人、智慧停车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就推动湖北省、武汉市停车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目博科技作为智慧停车行业领导品牌受邀参会,副总经理王宏达发表《城市路内停车收费管理减员提效创新方案》主题发言,为停车行业提出切实可行的“减员提效”创新方案,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连续五届的“东湖论建”高峰论坛一直聚焦共建、共享、共赢合作平台,致力于聚集全行业资源和各方力量,打造静态交通产业科技、人才、管理的国家级高地,推动行业发展,是我国停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高端论坛品牌之一。

 

本次论坛定位“高端交流、凝聚共识、合作共赢”。湖北省住建厅、湖北省工商联、武汉市停车场及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建设工作指挥部、全国部分省市停车协会代表、全国各地部分政府投资平台企业、地产开发企业、停车产业链相关企业以及媒体记者约200人出席了本次论坛。论坛现场,来自国家发改委、武汉市停车场及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建设工作指挥部、东南大学、天津滨海新区规划中心、宜昌城投停车杭州目博等机构或知名企业的14位国内知名专家,问诊城市停车难题,为城市停车场及充电桩投资建设出谋划策,围绕产业政策、城市治理、智慧停车等角度交流城市停车管理之策,共同探寻城市交通治理之道。

 

论坛上,目博科技副总经理王宏达发表题为《城市路内停车收费管理减员提效创新方案》的主题演讲,以技术研发型企业角度深度剖析行业现状与痛点,向大家介绍了目博在技术产品层面精益求精的探索历程与研发成果——实现了NB地磁系统与视频巡检车系统的关键性打通,推出【地磁联动巡检车】创新技术方案,并强调:“基于视频巡检车的自动抓拍与车牌识别功能、结合第四代双网通地磁以及云端审单系统,在实际应用场景下系统综合检测准确率可达99%以上”,将人均管理泊位数提升了2~5倍,在保障系统检测准确率与缴费率的前提下,满足业主单位对于智慧停车项目“减员提效”的迫切需求。截至目前,目博视频巡检车已在国内60多个城市实现落地应用,服务用户普遍减员50%以上,个别单位减员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