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指导,停车邦主办的“2023停车产业年会暨生态合作大会”在海南海口成功举行,目博科技荣获“智慧停车科技公司创新标杆”、“停车设备制造公司创新标杆”两大奖项,标志着目博综合实力再获业界高度认可!

 

本次年会以“产业生态,和而不同”为主题,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协会代表、停车事务管理部门及智慧停车科技公司等停车产业生态系统相关单位,与会嘉宾围绕城市停车治理的理念与实践、城市停车年度回顾与展望、省级城市静态交通产业生态系统及其运营策略、道路停车数字化和精细化运营实践等行业发展问题深入探讨交流,共话停车,共商合作。

 

年会期间,停车邦作为停车行业权威知识服务平台,发布了“2023停车产业年度标杆”研究成果。本次年度标杆企业的研究与评选,旨在推动行业交流,发挥品牌单位示范力量,促进停车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目博科技蝉联“智慧停车科技公司创新标杆”,荣膺“停车设备制造公司创新标杆”,将继续聚焦前沿科技,贡献创新力量,引领行业前沿技术革新,致力缓解城市停车难题,奋力谱写智慧停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