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由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归口的T/CUPTA 046-2024《NB-IoT 多传感地磁车位检测器技术规范》以及T/CUPTA 047-2024《道路泊车用移动视频巡检设备技术规范》正式发布施行,杭州目博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省长投智慧停车有限公司、杭州市城市大脑停车系统运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参与编制。

两项团体标准分别针对多传感地磁车位检测器、移动视频巡检设备进行了详尽规范,涵盖设备的基本要求、技术要求(功能要求、性能要求等)、试验方法、检验规则等内容,为行业内该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应用提供了统一的标准。本系列团体标准的发布,有助于智慧停车感知设备技术水平的规范与提升,也将推动整个智慧停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至今,目博科技作为起草单位,已参与1项国家标准的起草工作,主导3项“浙江制造”标准、2项团体标准的编制工作。未来,目博将继续秉承技术为先、创新驱动、品质至上的发展理念,加强与行业内外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行业的繁荣发展。

 

 

▌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

成立于1993年,是民政部注册的唯一从事城市公共交通领域的国家一级行业组织,原隶属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18年3月完成国家第三批脱钩试点工作。组织关系由中央社会工作部管理。行业工作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工信部、公安部等部委指导,提供行业活动、行业标准、行业评价、行业平台、行业媒体、产业金融六大行业服务。于2017年10月正式注册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获得团体标准制定、发布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