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国家科技部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科技部火炬中心官网发布——浙江省2019年第一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的公示通知,目博科技顺利通过,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梯队。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又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

 

目博科技是国内智慧停车核心检测设备领域知名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产品连续两年出货量、市场占有率、客户满意度在国内遥遥领先,成为行业新晋领军企业。在保持较高业务增长的同时,目博科技每年仍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创新业务探索,累计获得专利和著作权20多项。在NB-IOT5G类智慧交通智慧停车领域,目博科技2020年计划再推出3款新产品,同时重点打造园区、医院、景区等应用场景停车引导解决方案。

 

 

本次认定,是对目博科技研发能力和成果转化的充分肯定,同时公司将获得国家一系列政策支持,包括税收减免、政策扶持、人才补贴、项目用地、信贷优惠等多种国家激励措施,为公司转型升级、持续发展品牌建设带来新的机遇

目博科技将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加强科研投入,加大对自主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秉承创业初心,奋发有为,实业报国。

分类: 未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