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24日,由停车邦主办的“2023(第六届)停车产业金融高峰论坛”在北京五粮液龙爪树宾馆四川会馆成功举办。同期举行“2022中国停车产业年度标杆”发布仪式。目博作为智慧停车行业领导品牌、专精特新企业,2022年度创新推出【地磁+巡检车】双系统联动的“减员提效”技术方案在国内60多个城市成功落地,荣获“2022中国智慧停车科技公司创新标杆”奖项,同期获奖的有杭州市海康威视、深圳市捷顺科技等。

 

△ 2022中国智慧停车科技公司创新标杆颁奖(目博右7)

 

本次论坛以“产融结合,助力停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与会嘉宾围绕停车行业政策方向、停车产业金融、城市停车治理、生态共建、投资风险及技术趋势等行业发展问题建言献策。城市停车平台公司、智慧停车科技公司、停车运营管理公司、产业金融机构、停车生态公司等共聚一堂,共话停车、共商合作。

 

△ 目博科技2022中国智慧停车科技公司创新标杆奖

 

停车邦作为中国停车产业的知识服务平台,开展的“2022中国停车产业标杆企业研究”项目,旨在推动中国停车产业健康发展、加强行业交流,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本次评选,是对目博行业地位以及上一年度业绩的高度肯定,目博更将继续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坚持科技创新赋能停车行业健康向好发展,助力智慧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