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季度,目博科技持续发力,再下十城,在浙江省、江苏省、福建省、河南省、山西省、重庆市等十余个城市落地智慧停车项目。近年来,目博持续为行业输出创新解决方案,以NB地磁、视频巡检车为前端核心感知设备的路侧停车管理系统,对优化路侧停车位资源配置、提高泊位利用率、提升泊位的智能化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率等方面起到极大作用,更是成功帮助多地停车运营公司低成本实现了减员增效的运营目标。

 

▎华东地区

  1. 江苏省常州市

车位数量:1500个

应用产品:视频巡检车

项目简介:常州科教城是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创新园区,分为高教园区、研发园区、孵化园区三大板块,占地面积5平方公里。

项目覆盖了园区内部道路设置的近1500个路面停车位,使用目博视频巡检车设备进行统一管理,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有效提升了园区整体的停车管理智能化程度与服务水平,能够为园区广大干部职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1.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景区

应用产品:第四代NB双网通地磁

项目简介:

西湖,是中国大陆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和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之一。这一景点吸引了来自全国的无数游客,西湖也早早采用了智慧停车系统,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良好的停车体验。

项目采用目博第四代NB双网通地磁,地磁信息接入西湖智慧停车系统、并统一接入杭州城市大脑,实现停车位余量实时动态监控、通过车位引导平台进行数据发布,为车主提供更加便捷、更具参考价值的出行服务信息。

 

  1.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车位数量:1000个

应用产品:NB双模地磁

项目简介:近年来,为缓解杭州市萧山区停车难问题,萧山区城发公司大力推进智慧停车系统开发建设、全力推广智慧停车系统,利用信息技术破解“停车难”。

2023年初,目博科技继续为萧山智慧停车项目提供NB双模地磁产品,对萧山城区主干道1000多个路侧泊位进行智能化改造,以高性能的技术产品助力萧山城发公司建设智能化道路停车收费管理及停车诱导系统,通过数据的提炼和洞察,打造更通畅的交通、更安全的社区、更怡人的环境。

 

  1. 浙江省金华市

车位数量:1500个

应用产品:视频巡检车

项目简介:金华,浙江省辖地级市,长江三角洲中心区27城之一,也是浙江省首个开通智慧停车ETC扣费模式的落地城市,大大提升了市民停车效率。

项目配置目博新一代AI移动视频巡检车,对中心城区1500个道路停车泊位进行管理,目前已有1台巡检车正式上线,其余4台将于2023年5月份上线运行,现场管理员称:视频巡检车的录单速度比以前人工拍照上传快多了,对平时的工作效率有非常明显的提升。

 

  1. 浙江省平湖

应用产品:NB双模地磁、视频巡检车

项目简介:早在2011年,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城市管理,浙江省平湖市就建立起了数字城管平台,负责全市数字城管系统建设和管理的具体工作。2020年,启动城市管理智慧化全面升级工作,以数字城管平台为基础,组建了城市管理指挥中心,统一指挥调度全市综合执法、城市管理力量。

本期项目采用目博NB双模地磁和视频巡检车构建前端数据采集系统,利用智慧停车管理云平台结合“AI全视频识别+大数据+ETC”等科技手段,实现了“路内停车位智能一体化”的管理,为平湖市民营造文明有序、规范的道路停车环境。

 

  1. 浙江省绍兴市

应用产品:NB双模地磁

项目简介:在交通方面,绍兴一直坚持推进城市智能停车诱导系统的建设,不断扩大停车泊位的接入量,投入智能化的前端感知设备提高信息采集和发布的准确率。

项目采用目博二代双模地磁,对绍兴中心城区路侧泊位进行智能化改造,接入市里统一建设的停车诱导系统,能够缩短车辆无效寻找车位的时间,停车更快跟便捷,缓解交通拥堵压力,提升绍兴城市形象。

 

  1. 江西省赣州市

车位数量:2500个

应用产品:视频巡检车、NB双网通地磁

项目简介:自2021年起,赣州市积极筹建全市统一的智慧停车平台,破解居民生活、出行停车难问题。

项目采用目博第四代NB双网通地磁和视频巡检车对道路两侧停车位进行管理,首批巡检车设备早在2022年5月已投入使用,目前该项目已正式运营,智慧停车系统与智能化感知设备的引入,有效提高了赣州市路侧泊位周转率,缓解了市区交通拥堵现象。

 

  1. 福建省漳州市

车位数量:1500个

应用产品:NB双模地磁

项目简介:漳州城区现有机动车超15万辆,城区市民最常停靠的路边停车位却不足9000个,车位缺口巨大,停车乱象丛生,乱停乱放导致交通拥堵及事故多发,城市交通管理难度加大。

项目建设二期,采用目博双模地磁对漳州市中心城区的1500多个路边泊位进行智能化改造,后续将建设三期项目,计划继续改造1000+路侧智慧停车泊位,引入智能设备助力漳州市静态交通系统建设,缓解路面停车压力

 

▎华北地区

  1. 山西省忻州市

车位数量:4000+个

应用产品:视频巡检车

项目简介:2022年,为解决城市停车难、管理难、停车资源利用率低等一系列问题,构建有序的停车环境,忻州市政府出台了《忻州市推动城市停车设施发展实施方案》,加快推动城市停车设施建设。

项目覆盖沂州市区约4000个道路泊位,共投入12台目博AI移动视频巡检车,建设智慧巡检系统进行一体化管理,有效改善了忻州市停车难、停车乱的现象。

 

▎华中地区

  1. 河南省洛阳市

车位数量:2500个

应用产品:视频巡检车、第四代NB双网通地磁

项目简介:近年来,洛阳市聚力打造高新科技智慧城市,持续对城市道路泊位进行智慧化改造。洛阳市城市停车管理单位携手目博科技进行智慧停车系统建设,项目采用7台目博AI移动视频巡检车,共计管理项目范围内的约2500个泊位。

项目建设期间,业主坦言:运营过程中原品牌地磁效果不理想,将原先安装的600多个地磁更换为目博第四代双网通地磁后,检测准确率和稳定性明显提升

 

  1. 河南省驻马店市

车位数量:10000+个

应用产品:NB双模地磁、NB双网通地磁

项目简介:近年来,驻马店市城市机动车保有量急剧增长,停车方面存在泊位资源供给矛盾突出、停车资源利用率低、停车管理体系不健全、停车信息化管理手段落后的问题,2020年,为推进驻马店市机动车停车设施建设,按照市政府“善政、惠民、兴业”三大方向,驻马店发改委出台《驻马店市中心城区智慧停车运营方案》,对提高停车资源的配置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2022年7月,目博科技中标驻马店市智慧停车建设项目,涵盖驻马店市中心城区10000个道路泊位的升级改造,并将设备采集数据接入现有的智慧停车平台。当前已完成三期项目建设,共有8000个目博NB地磁投入使用,四期项目也将在今年上线运行。

 

  1. 湖南省怀化市

应用产品:NB双模地磁

项目简介:怀化市属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自古以来就有“黔滇门户”“全楚咽喉”之称。随着车辆日益增长,怀化也面临“停车难”的问题,主要原因在于停车泊位的缺乏,路边车位周转率和利用率低。

项目使用目博NB双模地磁,对怀化市城区路侧泊位进行智能化改造,通过价格机制减少“僵尸车”现象、提升泊位周转率,让车主逐步养成停车缴费的习惯,对促进城市公共资源合理利用、营造干净清爽的城市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西北地区

  1. 陕西省咸阳市乾县

车位数量:1500个

应用产品:NB双模地磁

项目简介:为实现城区停车有序化管理,进一步抓好城区精细化管理工作,提升市容市貌,乾县智慧城市停车服务有限公司在城区主要道路安装地磁设备,引导市民有序、规范停车。

本项目涉及中心城区1500个泊位的智慧化改造,安装目博NB双模地磁,将采用地磁+二维码+人工巡检辅助智慧停车综合管理模式,通过“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车位信息化、智慧化管理,提高停车泊位的利用率和周转率,缓解停车难题。

 

  1. 陕西省咸阳市三原县

车位数量:5000个

应用产品:第四代NB双网通地磁

项目简介:为解决因停车位紧缺造成道路被挤占、车辆停放无序、交通混乱等现象,全面提升城市停车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三原县全面推行停车智慧化管理工作。

三原县智慧停车项目于3月3日正式开始施工,目博科技为本项目提供的设备型号为第四代NB双网通地磁,范围涵盖城区政府街、盐店街、南大街、北大街、池阳大街等10余处道路,项目施工完成后,5000个停车泊位将接入平台系统为车辆“安家”,全面提高城区停车泊位的有效利用率、周转率、停放率,有效化解群众反映强烈的“停车难、难停车、车难停”等一系列问题

 

▎西南地区

  1. 重庆市

车位数量:4000+个

应用产品:视频巡检车、NB双模地磁

项目简介:为解决重庆市主城区停车设施管理、收费服务不规范导致的城区停车难题,有效盘活公共资源新增停车位,重庆市政管理部门积极推动智能化停车管理市级平台系统建设。

本项目涵盖重庆主城区4000多个路侧泊位的智慧化改造,除NB地磁设备外,为满足业主单位“少人管理”的运营需求,目博还为本项目提供了AI移动视频巡检车设备,建立地磁+视频巡检车联动的智慧巡检系统,能够有效提高现场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为车主提供车位信息,科技赋能停车运营,高效治理停车乱象,“建管结合、数字赋能”为重庆市民带去更多智慧停车的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