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报道全文 ——

本报讯(任朝 记者 第五雪)3月14日,三原县城关街道东环路施工现场,打样线、刷底胶、施划标线、安装地磁,施工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智慧停车项目技术负责人、杭州目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丁纪宗介绍说:“智慧停车系统可实现车主自助停车,车辆入场后通过地磁感应实现自动计时,车辆离场时车主仅需扫描车位旁的二维码驶离。”

智慧停车集自动识别、停车服务、停车缴费、车位信息发布、停车诱导等功能于一体,通过“云端”实现停车诱导、停车监管、无感支付等功能,实现城区各类停车资源“一网统管”。

据了解,三原县智慧停车项目于3月3日正式开始施工,范围涵盖城区政府街、盐店街、南大街、北大街、池阳大街等10余处道路,项目施工完成后,5000个停车泊位将接入平台系统为车辆“安家”,后续价格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制定,分区域、分路段、分时段、分车型的停车收费标准,全面提高城区停车泊位的有效利用率、周转率、停放率,有效化解群众反映强烈的“停车难、难停车、车难停”等一系列的车位紧缺问题。(B)⑩

来源:咸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