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目博科技中标合肥城市泊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道路巡检设备采购项目
近日,杭州目博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合肥城市泊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道路巡检设备采购项目。该项目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对区域内的十余个路段约1500个泊位进行智能化改造建设,即在现有的智慧停车管理系统基础上,部署视频巡检系统,对项目范围内多个路段进行统一管理,实现停车取证及违停抓拍等功能。项目建成后,能够极大提升合肥市区道路泊位的智能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减少现场值守人员的配置,让城市路内泊位管理更智能、更便捷。
在本项目中,为进一步提高合肥市城区道路公共停车管理水平,目博科技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合肥城市泊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定制化打造了一套【智慧巡检系统】解决方案,能够有效加强对道路泊位的管理与停车秩序的优化,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并为市民提供精准、完善的道路泊位信息,为市民的临时停车需求提供保障。在技术模式上,目博基于NB地磁管理系统,构建【NB地磁+移动视频巡检车】双系统联动管理模式,能够大大提高道路泊位的管理效率,双系统互相验证,显著提升计时计费的准确率;另外,巡检车的”停车取证功能“能够有效加强对路边僵尸车辆的监控与管理,切实提升道路泊位周转率,为市民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停车体验。
==========================================================================
【招标】天门市城市公共停车设施特许经营权
项目名称:天门市城市公共停车设施特许经营权
采购单位: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本级
预算金额:40000 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特许经营权期限为20年(含建设期),从签订合同书之日起30日后开始计算。
采购需求:市区28条道路内13460个停车泊位及充电桩、广告牌的20年特许经营权。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6月26日09点30分
==========================================================================
【招标】吉安市吉州区智慧停车综合提升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吉州区智慧停车综合提升建设项目
采购单位:吉州区城市管理局
预算金额:37410万元 合同
履行期限:本项目合作期21年,其中宽限期(建设期)1年,运营期20年。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6月27日 09点30分
========================================================================== 【招标】2023年广州市智慧停车综合服务平台
项目名称:2023年广州市智慧停车综合服务平台
采购单位: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预算金额:2,501,400.00元 合同
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8个月内完成
项目建设目标: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推动城市停车设施发展意见的通知》《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强和改进全省城市停车管理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广州市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中推动智慧停车建设,促进停车资源开放共享等相关政策的工作要求,结合广州市现有停车资源现状,在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原有停车场行业管理系统的基础上升级改造广州市智慧停车综合服务平台,主要包括智慧停车便民、智慧停车智管、智慧停车智享,通过全面统筹全市可利用停车资源,实现全市停车资源信息动态统一调度和管理,推动各类停车要素大数据资源汇聚、开放共享和应用。加强广州市停车行业的监督与管理,提高出行效率与行业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城市静态交通管理水平。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6月27日 08时45分00秒
来源:政府采购网、企业官网等,项目后期或有更正调整,请以最新公告为准。
==========================================================================
新闻来源:停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