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秉持“科技赋能智慧停车”的核心理念,目博科技早在2022年即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队伍构建力度,经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权威认证,已成功建立“博士创新站”。本次博士创新工作站的认定与设立,是对目博科技创新能力和创新成果等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并将进一步提升目博在智慧停车领域高精尖技术的领导力。

道路泊位资源对于破解停车难题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停车基础设施的智慧化建设是其中最为重要的一环,前端智能感知与识别设备是智慧停车系统的基石,其真实技术水平对于智慧停车系统的建设与优化而言格外重要。目博作为停车行业资深技术研发型企业、城市停车领域前端智能感知与识别设备领导品牌,截至目前,已累计申请专利与软件著作权50余项,均成功获得授权,其中极具代表性的有《一种双模地磁车位检测系统及其装置》、《一种双网双卡地磁车位检测系统》、《基于移动视频系统的巡检机器人》、《停车诱导系统软件V1.0》等等。

浙大博士李一邨:李一邨博士,系浙江大学博士,中国民盟盟员,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数学金融专业硕士,研究领域:计算机、人工智能、算法分析等多元学科理论研究与技术实践,现任杭州市科协专家智库成员、杭州市科促会数据科学家,著有《人工智能算法大全:基于MATLAB》。

 

目博科技博士创新工作站由浙江大学李一邨博士与目博科研团队组成,主要致力于“移动巡检机器人”项目的技术研究和实现,对我国城市路内停车系统智能化水平提升具有里程碑式意义。作为一家专注于智慧停车领域前端智能设备研发、生产与综合解决方案定制化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专精特新企业,未来,目博将充分发挥博士工作站的平台优势,以技术中心为依托,秉承“科技赋能停车”的核心理念,为行业输出集科技与实用于一体的智慧停车技术产品与综合性解决方案,助力我国数字交通一体化建设。

 

注:博士创新站是以企事业单位和建站博士团队为主体,以创新需求为导向,以长效合作为特征,以产学研合作为纽带,促进建站单位和建站博士团队双向共同成长的科技创新服务载体,旨在助力实现企事业单位与博士间的精准对接,集聚一批省内外博士人才,赋能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中小型企业,全面激发企事业单位发展活力和创新竞争力,是产、学、研相结合的新形式,对企业的科研和技术创新能力的提升尤为重要,同时也是企业科研实力的重要佐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