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4日,由道路停车行业联盟、中国停车网联合主办的“2023年道路停车行业联盟年会暨城市停车‘一张网’建设与运营论坛”圆满落下帷幕,行业年度示范单位榜单揭晓,目博科技再获重磅奖项——2023年度道路停车智能前端领军企业

 

颁奖现场 | 左4为目博科技CEO

 

本次论坛汇集全国20余个省(示、自治区)150多家单位的300余位行业代表,目博科技受邀参展、CEO李大鹏受邀出席,学习交流2023年度智慧停车实践新经验,共话城市停车新痛点、探讨新思路。

 

道路停车行业联盟轮值主席徐道睦先生在13日上午的致辞中谈到,联盟从成立到现在已经十五周年,见证了停车行业从人工收费到智能化、少人化管理,如今城市停车管理已逐渐形成“一张网”趋势,期待为管理端、企业端、用户端等带来新的利好和机遇。并在讨论环节提到,全市停车一张网乃至全省、全国停车一张网,需要多维度的发展、多方面的支持,循序渐进。

 

 

中国停车网市场研究中心MRCPO高级分析师景然然在会上公布了行业最新统计数据。道路方面,截至2023年11月,道路停车智能化管理已覆盖全国236个地级市和679个县(市),智能化泊位已达359万个,其中地磁泊位占比47%,高位视频泊位占比22%,在城市停车项目起步即市场培养阶段地磁+PDA技术模式依然是主流方案,能够有效培养车主主动缴费习惯,而提高车主主动缴费率、在运营管理方面也是最为有效的途径

 

    

 

作为2023年度道路停车智能前端领军企业——目博科技将继续把握自身技术优势,坚持以人为本、市场导向,从终端用户体验出发,因地制宜、推陈出新,致力于通过技术这一支撑点,以海量案例经验为杠杆,配合各地主管部门,赋能城市停车一张网建设,推动停车行业向前发展。